红领巾,我为你骄傲

作者:方洋航 时间:2020-12-18

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我们少先队员的标志,红领巾是神圣的,它那鲜红的颜色是无数***烈士的热血染成的。每天佩戴着红领巾,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它时刻都在提醒着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一定要以少先队员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热爱祖国,文明礼貌,诚实守信。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懂得节约光荣,浪费可耻,不浪费饭菜。一次,看到一位同学想把盘子里的青菜倒掉,我赶紧走过去劝说:“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同学听了我的劝告,开心地回到座位,把盘子里的青菜全部吃完了。这时候我低头看胸前的红领巾,它好像在说:“你真棒!真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每当我做了好事,我就十分开心,因为我又给红领巾增添了一抹光彩,可是每当我犯错,我就会十分难过,因为我给红领巾抹黑了,这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时刻勉励着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