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大雁

作者:施一涵 时间:2019-12-21

有一只大雁,非常漂亮,它的毛比谁都亮,因此,大雁很骄傲。

秋天的时候,大雁跟着雁群飞往南方,大雁忽然想:“我这么美,这么漂亮,为什么我和这些长得丑,飞得慢的大雁一起,而不是和那美丽的天鹅一起呢?”于是,它就对同伴们说:“你们这些丑八怪,我和你们一起会变得很丑的,我要去和天鹅一起住!”同伴们劝它留下,可是大雁头也不回地走了。同伴们心里想,切,走就走,要是天鹅讨厌你,不要说我们把你饿死。

大雁来到天鹅家,说:“美丽的天鹅小姐,我是大雁,和您一样美丽,一样高贵的大雁。”天鹅听了,就是不开门。因为,在天鹅眼里,大雁是多么丑的啊!大雁生气了,说:“你这丑天鹅,我给你这么好的机会,你不要,哼!”大雁说着就飞走了,也没脸再回到雁群里。

转眼间冬天到了,大雁没有地方住,也没有东西吃。最后,它消瘦得不成样子,它后悔了,没有听同伴的劝告。后来,大雁在寒冷的冬天里饿死了,也可以说是冻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