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学校保安的作文500字

作者:夏煜准 时间:2020-09-07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36行,行行出状元。

在我心目中,保安也像亲人一般,保护着我们,尤其是我们的光正保安。

有一次,妈妈送我上学,走到校门口,来了个急刹车。正在打扫校门口的保安罗叔叔快步走上来对我们说,这个刹车要修了,注意安全。我们查看了一下,果然出问题了!谢谢保安叔叔,果然如此,妈妈答应回去修好。

还有一次,在过路口的时候,车恰巧有点多,我正在彷徨,不知道走哪里。这时,保安张阿姨朝我笑了笑,好像发现了我!张阿姨主动与我招手并伸出手来示让其它的车停下,直到我走到对面,他才放手。我仔细地瞧了瞧阿姨:从阿姨的瞳孔里,我读出了慈祥与喜悦;还看到了她头上豆大的汗珠,一颗一颗滚下来,我心里想:做保安真辛苦呀(这两位叔叔阿姨的名字后来才打听到,大多数叔叔阿姨我们不知姓啥名谁,但我们知道您们为了谁),谢谢您们为人类事业保驾护航!

每当上学或放学时看到保安叔叔阿姨忙碌时、每当保安叔叔阿姨在太阳底下挥汗如雨时,我心里都对保安叔叔阿姨都充满感激。在我们的光正,还有许多不一样的保安叔叔阿姨们,而且都在这里工作了好几年,都是棒棒的。我们一定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减轻保安叔叔阿姨的劳动强度,配合、支持、理解您们的工作。我们心里非常感谢您们,您们既是保安也是我们身边的隐形警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