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庆国庆活动彩排

作者:洪睿琪 时间:2019-10-06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集中操场,参加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同唱国歌,同升国旗”的活动彩排。

早上八时,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来到操场集中。瞧,同学们身着白衬衫,胸前的红领巾显得格外鲜艳。大约十分钟后,全体师生都集中在操场了,哇,操场上人山人海,红旗飘飘,真是热闹非凡。

这时,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班的同学们神情庄重地把国旗护送上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蓝天下高高飘扬。

接着,我们学校的“百灵鸟”林秀芳老师和合唱团的同学们,带领全场齐唱《我爱你中国》。在抒情优美的旋律中,经官楼各楼层的走廊上不约而同地跑出手执国旗的同学们。同时,楼上还展开了五面大国旗,场面十分震撼。看着电视屏幕上闪过的一幕幕画面,有的是祖国的名山大川,有的是新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我的心中情不自禁地涌起一种民族自豪感。

歌曲唱完后,全场学生齐喊口号:“祖国祖国我爱您,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激动人心的声音响彻操场,响彻云霄……同学们边喊口号边挥动着手中的红旗,操场上顿时成了红旗的海洋。

最后,主持人宣布彩排,活动结束再回班的路上,我不禁想:祖国妈妈已经70岁了,我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来报答祖国妈妈的爱,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作者:洪睿琪,福清市实验三年七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