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测试

作者:吴佳欣 时间:2020-12-18

十一月中旬,薪火艺术的声乐期中测试在华润万象城的麦鲁小城举行,我选择演唱的歌曲是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

吃过晚饭,我早早地到检录处登记领取号码牌,等待开场。测试正式开始了,我忐忑不安地等待着。还有10个人就轮到我上场了,坐在椅子上我紧张得的手心直冒汪,大腿不受控制的微微发颤。于是我试着站起来看我前面几个人的表演,发现她们有的要不忘词,要不就音准出问题。这些选手,应该是像我一样太紧张了吧!

终于轮到我上台了。我接过话筒,假装镇定,自信满满的上了舞台。嘿!说来也怪,一上台我紧张的心情平复下来,笼罩在我眼前因害怕而产生地“乌云“立刻烟消云散了。我左手拿着话筒,右手自然的垂着,开始了我的演唱。每当我唱到高音区时,台下就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叫好声。我得意极了,唱得更起劲了,慢慢的渐入佳境,终于顺利地唱完了整首曲子,观众席里传来雷鸣般的掌声。评委老师对我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她说:“这位同学,你对曲子的熟练度和音色都很好,如果演唱的时候能加入感情就更完美了。给你颁发一个进步小歌手的奖状吧,继续努力加油!”“谢谢老师!”我朝评委老师鞠了个躬,拿着奖状手舞足蹈地下了舞台。

测试结束后,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宝贝,你唱得很好,比上次更自信了。你要记住: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加油!”我开心地笑了,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更努力,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