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彩排作文600字

作者:杨子宸 时间:2020-10-12

昨天下午放学时,谢老师说是因音响坏了,所以临时改到下午三点。可是晚上又发了消息,音响又好了,时间又调到早上8:20了,这可让我有些猝不及防。因为昨天晚上刚洗了,现在那个最外边的演出服还没有干,只好用吹风机把它吹干。这辛苦了那个吹风机了。

路上穿着这样“奇装异服”,避免不了路人看待我的眼光,但到了垂柳街口,终于和一群男生汇合了,心情也舒适了许多,我们有说有笑地进了学校

一到二楼排练厅,我们找好位置坐下,各自干各自的事去。过了一会儿,彩排终于开始了。音乐一响,我们就唱了起来。在音乐老师的指挥下,我们有序不紊地过了一遍。下台后,老师说我们站位不好,唱得还有所欠缺。随后,我们又来了几遍,唱的、动作都很不错,我们就去下面观看其他班的表演。

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了。白雪公主,白雪公主,首先肯定是白的呀,可这样分明就是煤碳公主呀。大家都感同身受的是那六个小矮人了。本是七个小矮人,可上场的只有6我,并且一个比一个高,一个比一个壮,每人手里都拿着一个玩具塑料小铲,令人捧腹大笑。

在他们彩排好后,我们又单独开了个“小灶”,又练了几遍。刚来到第二排时,非常庆幸,因为当了C位,但我也明白了C位的难处。表演开始时,第一排的女生在下面,而我们第二排就成了第一排,面前没有任何东西遮挡,心情是非常的紧张。我们又快速地排练了几遍,最后,我们又拍了一个放松的视频,结束回家了。

明天就月考了,但我还有许多疑惑的地方。不说了,我去复习了,祝同学们月考取得不错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