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木偶剧表演

作者:胡语非 时间:2021-04-20

这周日,我妈妈带我和林诗晗一起去看木偶剧《尼尔斯骑鹅旅行记》。

这个木偶剧主要讲的是一个叫尼尔斯的小孩,因为不好好学习被小精灵变成了一个长鼻子、长耳朵的小矮人,他每天欺负的大白鹅则变得非常高大,还变得能飞了。尼尔斯求大白鹅带他去旅行,大白鹅很不情愿,尼尔斯只好答应以后再也不欺负大白鹅了。尼尔斯骑上了大白鹅,开始旅行,一路上,尼尔斯遇上了很多事,第一次差点儿被狐狸给骗了,第二次狼人集团开始疯狂地找尼尔斯,还好尼尔斯没有被抓到,第三次,老鼠国国王把尼尔斯给找来,做了自己的儿子,可是,尼尔斯逃走了,老鼠国国王很生气,又开始找尼尔斯,这次,老鼠国国王和狼人集团一起把大白鹅和尼尔斯抓到了,在狼人集团的小猩猩的帮助下,最终,尼尔斯和大白鹅逃走了。

这个木偶剧让我明白了两个道理,要和朋友好好相处和要好好学习,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