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灯光秀

作者:徐诗妍 时间:2020-01-30

秋风习习,杨柳依依,美丽的芙蓉湖畔,为了迎接祖国生日,70华诞,今年独具一格,有了新的主题秀,灯光表演。

晚上,吃过饭,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出门了,一路上说说笑笑,很快就来到芙蓉湖,因为是国庆假期,芙蓉湖畔人山人海,聚集在这里,期待着灯光秀的表演。

随着人流走动,大家都想站在最佳的位置,观看最炫的灯光,在表演还未开始,我看到了好多熟悉的身影,原来同学们也都来了,来到芙蓉湖畔,欣赏灯光秀,今晚将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时间到了,7点40分钟,音乐响起,灯光跟随着音乐舞动着,时而缓慢,时而劲爆,让人目不暇接,灯光一会儿抱在一起,一会儿又各自散开,有时是几何图形?有时又像孔雀的尾巴,灯光是无数条直线和无数种颜色交织在一起,照射着夜空,就像北极光一样的美丽。

随着时间的推移,音乐来到了高潮,人们欢呼雀跃着,璀璨的夜空,变幻莫测的灯光秀,让人震撼,让人兴奋,让人沉醉其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