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礼物

作者:胡煜阳 时间:2020-01-30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随之而来。今天,正是2020年的第一天——元旦

今天一早,我在床头旁发现了一个玩具盒子——乒乓球训练器。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礼物啊!妈妈正在一旁笑嘻嘻地问:“喜欢吗?”我拼命的点头,妈妈接着说“这个乒乓球训练器能够增强学生体质,训练眼球睫状肌,缓解视力疲劳,有效防控近视。你每天写完作业后,拍上十分钟左右,对你的近视了有帮助。”说完便走出了房间。

这个乒乓球训练器大约一米多高,底部有一个不锈钢圆托,上面弹力软轴,还能调节高度,顶端有一个黄通通的乒乓球,看上去就像电视天线,又像一盏路灯。

当我用乒乓球拍拍它时,它就像不倒翁一样,我往那边拍,它就反弹回来,再拍过去,它又反弹……就这样,“乒乒乓乓”来来回回拍了100多下,可真好呀!

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可真有趣啊,我喜欢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更喜欢妈妈对我浓浓的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