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彩排

作者:侯增硕 时间:2020-12-31

今天下午后两节阅读课,我们几个表演人员在候客厅里等待,我们可谓是又激动又紧张,只能在那里开展一些小游戏等待。

待老师教导我们这一表演组时,我们整理好衣裳,又整理了一下心情,进入会议厅上了台“I'm paper pig,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 —— George”一阵音乐响起,我随着支慧儿一齐上台,随着声音哼了一个猪调,音乐缓缓结束,开头已经演完。我内心十分紧张,生怕出现错误,说完“what word”这一句话之后,我的内心就放松了,或许是我演惯了丹尼这一角色,于是就犯了一个错误,忘记与支慧儿他们一起“sh……”了,但反应过来之时,我只能呆呆的站在原地,随后其他演员全部过来了,我立即反应过来与支慧儿一起嘘了一声。随后,苏文郅也许许久未练词了,他梗了一下,他才明白该他了,他迅速说出台词,虽然如此,但仍有一些尴尬,随后一系列的动作语言配合的还算可以,只是在说“oh,suzy!”时上台慢了一些,其他的倒没有什么,主要是每个人面无表情。只是背单词而已,没有了像视频中活跃的气氛,我们演的只是皮毛,并未学会精髓。

之后到了最尴尬的时刻到了,我们要做出一个非常幼稚的动作,在录视频时还不怎么觉得,但一到台上真的有人观看的时候做出那种动作,感觉脸都在发烫,但一想到有人与我们一起便释然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