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本剧表演

作者:袁梓臻 时间:2021-05-18

星期五,我们班进行了一次课本剧汇演,我们演的是《武松打虎》。表演之前,大家都组好了队,开始编台词,配角色,准备背景音乐和服装。

活动开始了,主持人走上台大声宣布道:“本次课本剧汇演开始!”我们组是第三个上台,大家都十分紧张,我来表演武松,一个男生来表演老虎,我仔细的把台词梳理一遍,那老虎一下子向我扑来,发出凶狠的叫声:“嗷呜。”我向左边闪,他扑了个空,我还不忘嘲讽他下:“就这”!他毫不放弃,又是一扑,我又灵敏的闪了过去,他似乎生气了,又蹦了起来,向我发起致命一击。

只见眨眼的功夫,他向我扑来,我又是一只手揪住他的头发,另一只手一下子把他打的跪地叫姐,不得不说,他可真是一只纸老虎呀!

表演结束了,同学们热烈的学声顿时遍布了整个屋子。老师说:"表演的非常好,老虎非常凶猛,武松也武艺高强!我们以他们为榜样!"

这次的表演令我永生难忘!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