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术表演的作文400字

作者:李响 时间:2020-07-26

1、观看马术表演作文400字

今天的江南踏歌行是马术活动,下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集合。

我们远远的就看到有有好多匹高头大马,在操场上奔跑,还会跨栏,骑在马背上的是我们学校初中部赛马队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他们穿着帅气的骑士服,还戴着有些特别的头盔。马群里有黑马、棕马,马匹身上的短毛油亮油亮的,头上的长毛和尾巴上的长毛也都很整洁,马的后腿上印有不同数字,我想那是它们的编号吧。

表演开始了,哥哥姐姐们骑着马走队列,马儿非常乖巧,不会乱走乱跑。我正看得入神,忽然一匹黑马飞奔而来,钟老师给我们介绍说,这位叔叔是赛马队的教练,他正在给我们演示,马儿在奔跑的时候也可以转弯,就像汽车一样。跟在教练后面的是小骑士们,钟老师说,这些骑士是我们江南实验的学生,是我们的师哥师姐,他们的骑术也非常的熟练。

表演结束后,我们分小组体验骑马。我非常想骑教练的黑马,可是没能让我骑,我觉得很遗憾。

不知道下一次的江南踏歌行,会不会更有趣呢?

203班李响

2、关于马术表演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已经连续下了好几天雨了,凑巧就今天没下雨,于是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玩。一到操场我们发现5匹马,大家是又高兴又惊讶,原来老师一直保密的江南踏歌行活动是马术表演,大家都欢呼起来,每个人都很期待这次精彩的活动。

不同的年级选择不同的位置观看,每一匹马旁边都有一名专业教练进行指导。

第一项活动是专业教练进行马术表演,表演内容包括:骑马徒步行走、骑马快速奔跑、骑马跨栏、曲线前进等等,教练在表演的时候,大家都很担心教练会掉下来,但是教练娴熟的技术让我们觉得教练好厉害,居然在高高的马背上也能活动自如,太棒了!

第二项活动是小朋友骑马,每个班只有两个名额,大家都踊跃举手报名,最后被幸运选上的小朋友在马术教练的指导下,骑马沿操场走了一圈。

第三项活动是回教室观看爱马的电影,看完电影,也就意味着今天的江南踏歌行活动结束了,时间过的好快,大家都回味无穷。

虽然今天我没骑上马,平时和马接触也不多,但马是人类的好朋友,小朋友都应该保护和喜欢马。

203班陈泽宇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