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表演

作者:张玺 时间:2020-10-10

秋游那天,我们去游玩了海洋公园和湿地公园,其中,我最喜欢海洋公园的海豹表演了。

两只海豹长得胖嘟嘟、肉乎乎的,穿着黑色的皮大衣,长着细长的胡须,活像两个小老头。我根据体型分别为它们取名为“胖胖”和“瘦瘦”。

“胖胖”可贪吃了,不管是什么节目都要先赏食物才肯表演。演出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水上芭蕾”。瞧,“瘦瘦”灵活地下了水,可是领了“赏”的“胖胖”仍在慢吞吞地挪动身子,离水池边还有好一段距离呢,真让人着急。等它下了水,驯兽员叔叔便举起手,一只向左,一直向右地翻起“跟斗”来,水里的“瘦瘦”在认真地转圈圈,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形成了一个小漩涡。可胖胖呢,还在东张西望,好像在说:“别急,别急,先让我吸口气。”唉,真是个慢郎中。

别看“胖胖”下水慢吞吞,上岸领奖却一点也不含糊,该领奖励了,它上岸居然比“瘦瘦”还神速。

海豹还会“英雄救美”呢。糟了,一个“美女娃娃”落水了,“瘦瘦”奋力游过去,迅速找到她,怀抱着“美女”使劲仰泳到岸边。“胖胖”呢,还是那么不急不慢地寻找,营救,真让我为那位“美女”捏把汗……

啊!海豹表演真有趣!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