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排练心得

作者:刘昱辰 时间:2021-10-02

余音绕梁的教室

无论是早读,还是课间,不断有歌声从八班传出,这是为何,跟着我的脚步,去看一看。

明天就到表演的日子,时间可谓是十分紧张,一共有三个项目,如果想再排个节目,不可以说困难,而是要说根本不可能,就算可以也只有简单的唱下来,想加上动作,真是天方夜谭。老师想到了个好办法——去年的《校园的早晨》可以拿来再用,相比于再排新节目,省时,省力多了。

不过这是一年前的节目,肯定有些遗忘,但经过昨天的复习,记忆的大门已被打开。但老师怕有同学浑水摸鱼,开始检查歌词,不是吧,听到这个消息是惊掉下巴,而且歌要一个人一个人唱出来,有点难受,词是不太可能会错,但调不好说了,万一哪句唱跑调,不就用脚扣出三室一厅,给我们的空间就是保证词不错。

于是,阵阵歌声从八班教室传出,早读先唱《一中学子歌》,心里好没底,不知道会唱成怎么样,背几遍词之后,走上讲台,准备完成这一任务,可离谢老师越进近,心跳就越快,手心于不知不觉中出了汗,来吧,终于到我了。不知是什么原因,唱着唱着竟跑调了,只好这样草草收场。

语文课也用来唱歌,我下定决心一雪前耻,在短暂的等待中,我一直在小声练习,最后到我上台的那一刻,来了,来了,我努力控制着调,到最后也没跑,顺利收场!

今天练习也差不多了,期待明天的演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