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实验作文300字

作者:田玖庚 时间:2021-04-19

今天我做了一个小实验,叫做“燃烧需要空气”。

我先准备了两张卫生纸,一盒火柴,一个玻璃杯和一瓶矿泉水,首先用矿泉水浸湿一张纸铺在桌面上。接着把另一张纸揉成团,放在湿纸上。然后嚓的一声,我把一根火柴擦燃了,用燃烧的火柴点燃干纸团。注意不要把燃烧的火柴放在湿纸上,否则火柴很快就会灭掉。最后用玻璃杯把火柴和卫生纸一起扣在里面。

我推测火焰是不会熄灭的,而且会把杯子烧裂,如果杯子被烧裂,会不会炸到人?这项实验也太危险了,我还要观察吗?

正当我想入非非的时候,火苗竟然发生了变化,火苗在一点一点地变小,刚刚还在兴奋的跳着舞,现在却一点一点的变小,真是骄傲自大呀!直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只有一根烧过的火柴梗,卫生纸却只被烧了一点点。刚刚还是嚣张的劫匪,现在却在蹲监狱,瞬间变得死气沉沉,直到最后奄奄一息。

看来没有空气,燃烧无法进行,再大的火苗也会灭亡。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