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

作者:潘紫莹 时间:2020-11-24

微笑,是人脸上最美丽的表情;微笑,是一座隐形的桥梁,架起了人与人的关系;微笑,是代表一个人拥有一颗美好心灵的表现。

一次,我在公交车站台等候公交车的到来,那时候的雨下得很大。忽然,一个二十几岁的哥哥匆匆忙忙地跑来,溅起了站台周围的水花,水花也溅湿了站台上许多人的裤子。正当我想破口大骂时,那位哥哥停下来,看看被溅湿裤子的人们,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太赶时间,跑得太快了,实在对不起。”突然,一位三十几岁的叔叔站出来笑眯眯地对哥哥说:“没关系!你又不是故意的,正好,我们回家不用洗衣机洗衣服了,多方便!”说完,我们所有人都笑了,也对着哥哥会心一笑,就当是原谅哥哥了。哥哥也害羞地笑了!

你看,一个微笑,一个笑容,就让原本不愉快的事情烟消云散了.微笑让人感觉多美好啊!

还有一次,我向好朋友借了一本书,可就在还书的前一天,我把书本的封面弄脏了。冷汗直出的我不知如何是好?我让自己冷静下来,用橡皮擦擦了擦被弄脏的地方。后来,我悄悄地把书还给了她,她知道封面弄脏后,对我笑了笑说:“没事啦!你也擦干净了!算了!”

生活当中,如果每个人都微笑地面对困难,面对他人,面对事情,面对矛盾,那么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