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作者:赵笑笑 时间:2019-11-04

微笑像把金钥匙能打开一个人的心锁,也可以让一个自卑的人变的自信起来。

有一次上课老师说要测试考试,我以为会和平常一样试卷非常简单,但这次却都是难题,直到考试结束了我题都没写完,第二天老师发试卷,每发出一张试卷就抬头笑一下,但念到我的名字后老师不笑了,而是黑着脸的让我下课去她的办公室,我非常害怕一边流眼泪一边修改错题,没有几分钟后叮叮……下课铃响了我的恐惧被放大了十几倍,我跌跌撞撞的走出教室,然后听见了一声声嘲笑声我的心又凉了走到办公室门前慢慢拧了把手,门开了“报告”我喊了声后便快速走到老师面前“老师我来了”我此时的心脏仿佛处在心脏病边缘“试卷拿了吗?”老师黑着脸说,“拿了”我当时手抖动的很严重试卷都快掉了,我快速把试卷放在老师面前。这次考试你肯定也不满意。你别害怕也别哭,我帮你补习。这是一次小考试一次小挫折,人生挫折还多哪”说着老师给了我张卷子,我抬头,泪眼朦胧中,老师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那微笑直冲我心仿佛打开了我的心锁,我拿纸擦掉眼泪,“谢谢老师"我仿佛被老师的这话说的重新有了信心。在以后日子的里每一天我认真听课,终于有一次考了理想的成绩。

仅仅就一个微笑,她让我自信,让我的生活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