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日记300字

作者:王紫涵 时间:2021-04-07

一:我来包饺子日记

作者:王紫涵

提起饺子,我是很喜欢吃,就在今天,开心作文举行了包饺子活动,自己包的饺子自己吃。这让我很兴奋。

到了开心作文社,我看见了很多小朋友都在包饺子,让我羡慕不已,我连忙将自己小刀,面粉,面团,擀面杖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后,在阿姨的指点下,我拿起一个小面饼用手压扁,接着用右手压在擀面杖上,左手的食指与大拇指捏着面饼的边缘,随着擀面杖在桌子上滚动着,面也随手指作圆形转动,很快一个月亮形状的饺子包好了。

一会儿,我们的饺子就熟了,饺子就像弯弯的月牙,漂亮极了!我咬了一口,醇香的味道顿时冲击了我的味蕾。

我喜欢吃饺子,这是我忘不了的一堂课。

二:包饺子日记300字

作者:高溥阳

提起包饺子,我是特别兴奋,但包饺子,我是一窍不通。今天开心作文社举行包饺子活动,我们自己包饺子,我有些兴奋,又有些紧张。

我们来到作文社,找到了工具后开始包饺子。我们包的是胡萝卜馅,只见阿姨把饺子皮托在手心,然后用筷子夹了饺子馅,对折一下,用食指和拇指一捏,一个可爱的饺子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拿起一个小面饼用手压扁,接着,用右手压在擀面杖上,左手的食指与大拇指捏着面饼边缘,随着擀面杖在桌子上滚动,我一会儿就把饺子皮滚的圆圆的。我就有点骄傲了。觉得也不过如此。开始包饺子了,我包了一个饺子后,再看看阿姨包的饺子,一个个是精神饱满的大将军,而我包的饺子,还没到战场就趴下了。唉,看来包饺子还是不能小瞧。没过一会儿,“形状各异”的饺子摆满盘子,开始烧水了。

热气滚滚中,阿姨把饺子煮在锅里,一会儿,饺子就出锅了,饺子捞在一个盘子里,我挑起一个,咬了一口,啊!美味极了。

欢欢喜喜地吃着我包的饺子,有一种说不出的欣慰。这堂课,我终生难忘。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