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田径运动会

作者:陈周南 时间:2021-04-12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的加油声,这是我们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始了。

现在是男子组两百米赛跑,第一小组全部准备好了,运动员都像一支待发的箭,听见“砰”的一声,箭发射了出去。我们班同学为参加比赛的同学呐喊助威“车奇X加油!车奇X加油!”只见车奇X进入了冲刺阶段,他超过了第一名,率先跑完了200米。一个同学说,“没想到车奇X个子全班最矮,跑得那么快啊!”惹得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第二组比赛又准备开始了,参赛选手各自做着热身,“三二一”随着“砰”的再次响起,运动员们飞奔了出去,我们又大叫着“倪晨X加油!倪晨X加油”!只见倪晨X一飞出去,就把“敌人”甩在后面,好像他的脚下踩着风火轮,他到达终点的那刻,我们班欢呼了起来。“好样的,打破了校记录!”裁判老师宣布倪晨X的成绩。“哇!好厉害啊!”我们班都沸腾了起来,纷纷来拥抱祝贺倪晨X。

看着得奖的同学戴着奖牌,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让我看到了他们平时付出的汗水和艰辛,我也默默地想一定要努力锻炼,争取明年为班级争光。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