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裁判员赞词

作者:毛靖翎 时间:2021-12-08

学校的运动会还在紧张的进行中,在这几天忙碌的日子里,最辛苦的可不是运动员们,而是默默在赛场上忙前忙后的裁判老师们。运动员们在比完自己报名的比赛项目后就可以回到各自的班级休息了,可是裁判们却要开始准备继续下一场的比赛。

在跳远场上,一个裁判正蹲在沙堆里拿着卷尺测量刚才选手跳过的距离,而另一个则拿着本子认真地记录着成绩。在候场区,几个裁判正挥舞着手中的小旗子组织比赛的运动员们陆续入场,同时让准备下场的同学们有秩序的回到自己的班级座位上。赛道前的裁判一手握着哨子,一手举着发令枪,全神贯注地等待运动员们各就各位。

当健儿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奖,尽情享受着欢呼的时候,我们不会忘记他们为了这一刻而付出的努力。同时,我们更加不会忘记在比赛的背后,有一群默默挥洒着汗水付出的裁判老师们。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才成就了一次又一次公平、公正的比赛,才能让每个站在台上领奖的运动员们赢得光彩,台下与奖牌失之交臂的选手们输得服气。裁判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