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作文400字

作者:何娅凝 时间:2020-03-19

上一届运动会结束后,驴冠军、小熊、小猪、猴大哥和狐狸它们经常一起玩游戏,踢足球,成了很好的朋友。

新一届的运动会开始了,最吸引我的是拔河比赛,参赛的分别是小象带领的必胜队,和驴冠军带领的冠军队。必胜队的队员有狮子、老虎和河马,它们各个身强体壮,力大无穷,冠军队的队员有小熊、小猪、猴大哥和狐狸,它们之间配合默契、心有灵犀。

只见必胜队高喊着口号“必胜、必胜”上场了,孔武有力的声音响彻天际,冠军队也有秩序地上了台。冠军队按台下商量好的策略,“1”松,“2”用力,比赛开始了,冠军队寒气口号“一二、一二、一二”,很有规律,而必胜队杂乱无章,你用力是我放松,我用力是你放松,可怜的河马还被拌倒了。冠军队趁着这个空挡发力,遥遥领先了必胜队。

最后,有秩序、力气小的冠军队它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赢得了大奖章。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