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个好地方

作者:张栩瑞 时间:2021-12-08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们的家乡长葛有什么好玩的吗?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进入今天的话题,接着往下看吧!

在我心中我们的家乡长葛最有名的公园,就是家喻户晓的葛天园,这时有同学问,葛天园有什么好玩的呢?如果这样的话,你就太小瞧葛天园了,下面我就带你们了解一下美丽的葛天园。

进入葛天园的大门,你就会看到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迎着微风微微的向你点头、招手,花草的中间有一条长长的红色小路,每每走在小路上我的内心就特别骄傲,就像在走红毯一样,小草在为你鼓掌,树木在向你招手。沿着红色小路走到中间区域,里面就有各种各样的体育器材,这些器材有你听过的,就不一定有你见过的,非常的先进、好玩。

而我觉的葛天园里最有意思最好玩的就是小山坡,我为它起名叫——彩虹坡道。在葛天园里有两个滑梯,而滑梯旁边就有一个小山坡,小山坡有一个通道,你爬上了小山坡,你就会看见有一个垫子,然后你拿起垫子,往前走就会看到一个滑道,你就把垫子放在滑道上,在坐上去,用力一推你就会滑下去,这种感觉非常刺激,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每次我都玩的满头大汗,不舍得离开,听完我的讲述你们觉得葛天园好玩吗?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葛天园,大家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大家有空就来玩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