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运动会作文5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26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脸上带着童趣的笑脸,欢乐的来到操场。

随着学校广播里传出的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别看他们年龄小,却一点儿也不紧张。他们迈着有力而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通过了主席台,赢得了主席台的阵阵掌声。其他年级的同学们也陆续通过了主席台。马上就要轮到四年级的同学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紧张,心中好像揣了只小兔子,心里怦怦直跳,我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对自己说:“不要紧张,一定会出色完成这次演出。”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迈着整齐的步伐边喊口号边向主席台走去,旁边围观的人群中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班主任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赞许的笑容。

开幕式一结束,运动会马上开始。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男女400米预赛、男女跳远、跳高、垒球......几个项目开始进行。我班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接力赛。当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交棒、接棒,大家你追我赶,各各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场外的拉拉队员们仿佛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为场内运动员呐喊助威。最后经过大家不懈地努力,我班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欢乐的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那激动人心的场面不时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