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作文600字

作者:于卓延 时间:2020-11-28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参加过许多次运动会,而唯有四年级下学期的田径运动会令我记忆犹新,至今难忘。

随着校长宣布:“宝鸡高新第一小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说完,只听台下一片雷鸣般的掌声,各个班级开始展示,从主席台前走过,喊出了响亮的口号。接着彩旗队绕着操场跑了一圈,《运动员进行曲》显得更加悦耳。

单人项目开始了,先是100米跑,接着是200米,我听见广播里说到:“请女子200米跑的同学到检录处检录。”我既紧张又激动,飞快跑向那里。检录完毕,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操场,我被分到了三道,正好是我心仪的。

站在赛道上,我心里“怦怦”直跳,望了望我们班同学和老师充满期望的眼神,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为班级争光。只听一声枪响,我飞快冲出了起跑线,把后面的选手落得远远的。但我没有因此而骄傲,反而更加快的跑了起来。当跑到我们班级啦啦队方阵附近时,我听见一声声:“于卓延,加油!于卓延,加油!”的喊声,我奋力地跑着,第一个冲向了终点,成为了女子200米的冠军。

下午,我平静了激动的心情,准备去参加50米接力,我信心十足地站在了起跑线上。枪声打响了,我们班一号选手冲了出去,场下同学都奋力为本班加油,我看到了我们整个校园的同学集体荣誉感。三位同学都跑完了,可是被别的班落了一米多,最艰难的任务来了,我深吸一口气,饱含着为班级争光的决心箭一般地飞了出去,老师从失望变成了喜笑颜开,高声地为我加油,最后,我第一个到达了终点,为班级争了光,实现了我的愿望。

这张奖状一直挂在我们的墙壁上,代表我们全班的荣誉,更是我们同学的骄傲。

陈飞老师点评:

文章紧扣主题展开描述,突出刻画了“激烈”二字,以心理描写为主,动作描写为辅的创作思路,真实展现了运动会的比赛场景。全文结构严谨,详略得当,言辞准确,书写认真,你真棒!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