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日记350字

作者:任梓硕 时间:2021-04-24

大年三十的那天,我和妈妈、奶奶一起包饺子

奶奶先和好面团,然后我开始擀面皮,不一会儿就擀好了许多。奶奶把调好的饺子馅儿端了出来,妈妈她们两个开始包饺子了,过了十多分钟左右,一个个小饺子整整齐齐的站立着,看上去好美呀!这时候,我的面团也擀完了,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包起饺子来。我先拿了一个饺子皮,然后往里面装一点饺子馅儿,再把饺子皮对折捏在一起,一个饺子就完成了。就在我包第二个饺子的时候,我想起了以前在抖音上看到过年包饺子要往里面放一枚硬币,吃到硬币的人,是今年最幸运的人。于是,我向爸爸要了一枚硬币,赶紧包在某个饺子里了。

晚上,开始下饺子了,首先下的就是硬币的那盘饺子,饺子熟了,我赶紧盛了一碗,结果我吃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我激动地说:“我吃到了,我真幸运啊!”

今年大年三十包饺子真有趣,以后还我要帮妈妈包更多的饺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