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熊猫

作者:王施雅 时间:2021-04-23

熊猫是一种很珍贵的动物,也是我们的国宝,它很惹人喜爱,当然我也不例外。

去年,我去北京动物园看熊猫。熊猫体型较大,外貌似熊,头较圆,像猫,胖乎乎,圆滚滚的。它有黑白相间的皮毛,嵌着一对大大的黑眼圈和小眼睛,好似戴着一副眼镜。头顶有两只毛茸茸的半圆形耳朵,像顶着两块被咬了一半的奥利奥饼干,非常可爱!

熊猫生性孤僻,常分散独自生活在茂盛的竹丛中。熊猫也是个十足的小吃货,每天吃食的时间长达10个小时呢!

我拿来准备好的竹叶给熊猫,一只熊猫看到后,立马跑到我的身边,想要尝尝我手中竹叶的味道。我把竹叶拿到左边,熊猫就来左边,我拿竹叶来右边,熊猫就来右边,这样,不一会,熊猫就被我转晕了,坐在地上,不停地摇头晃脑,样子十分憨态可掬。

当我给另一只熊猫喂竹子的时候,看见了有另外两只熊猫在那里懒洋洋地睡大觉,它们睡觉的时候像两个黑白相间的小球,真美丽呀!当我看得入神的时候,有一只小熊猫把我的竹子偷偷地吃完了,可我还要给别的熊猫吃呢!但是看着它嘴巴一噘一噘地咀嚼着手里的竹子,仿佛竹子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那模样好玩极了!所以我就原谅了它偷吃的行为了。

我喜欢大熊猫,它的一举一动,都会给成千上万的游人增添无穷的乐趣。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