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作文5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12

有人喜欢威猛高大的狮子,有人喜欢五颜六色的孔雀,有人喜欢呱呱叫地青蛙,我喜欢的是我邻居家养的一只小狗。

这只小狗是贵宾狗的一种,毛是棕色的,身体的毛短短的,尾巴和头上的毛有点儿长,眼睛像乌黑发亮的珍珠,鼻子也是黑黑的;爪子弯弯的,脚底有五块黑色肉垫,尾巴翘起来,好像要翘到天上去似的。

小狗狗很贪吃,有一次邻居家的大姐姐送早餐来,有一颗狗粮食不小心掉在地上,小狗狗电光火石般地冲过去,吃了那颗狗粮,然后大姐姐把碗放在地上,小狗狗就冲过来,拼命地吃,狼吞虎咽,好像有人跟它抢着吃似的。吃完早餐,我跟着大姐姐去陪狗晒太阳,小狗狗在阳台上看见一堆鸟大便,就跑去想吃,哎,贪吃的小狗,连大便都想吃。

小狗狗也很懒惰。有一次,我看见它能爬楼梯,就打算找个机会带它去爬山,星期天,妈妈说去登山,我马上想到这条小狗狗,到邻居家问大姐姐:“我可不可以带小狗去登山?”大姐姐答应了。我带着小狗去登山,到了山脚下,小狗狗才走了一两个台阶,就不走了,怎么办呢?我就用绳子拉,绳子拉也拉不动,我只好抱着它上山,本来上山就走不动,再加上一只狗,真是自食其果。

哎,真是一只既贪吃又懒惰的小狗狗啊,好有趣,我喜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