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作文500字

作者:周刘昊 时间:2021-04-30

这是一只哥哥家养的狗,大名叫“福尔摩斯”,小名就是“摩斯”。它每天都在哥哥家的房前屋后走来走去,陪伴家人。

它的名字像只帅气的警犬,其实不然。它全身米黄色,还肥肥的像一个大大的肉球。它的脸部呈乌黑色,还有许许多多的纹路,乍一眼看上去像一只癞皮狗,让人见了哭笑不得。它一直把舌头吐在外面,因为它得了一种很罕见的疾病,舌头不能伸进嘴里,由于它的舌头不能伸进嘴里,导致它的牙齿发育不良,一咬大骨头,牙齿就会掉。所以它只能吃狗粮或其他软的食物。但是它又很贪吃,如果你拿着冰棍,摩斯肯定会闻到冰棍儿的味道,之后一直跟着你,偶尔还会朝你汪汪叫几声。好像在说:“你给我吃点吧,要不然我可跟定你了。”

摩斯真是太搞笑了,哥哥结婚那天,正要拍全家照,脖子上戴着一朵大红花的摩斯从外面嗒嗒嗒地跑进来,到哥哥面前侧着身子,蹲着呼呼直喘气,还对着摄影师眨眨眼,可能在想:“我也是家中的一员呀,为什么不给我拍照呢?”任凭摄影师怎么赶也赶不走它,无奈之下,大家只好留下这只摩斯。之后摄影师说:“看镜头笑一笑。”只见摩斯也转过头来盯着镜头,还摆了一个帅气的POSS,逗得全场人哈哈大笑,照片拍完了,但是摩斯还保持着那个姿势,还意犹未尽的样子,真是太搞笑了吧。如果你当时也在场,肯定也会被摩斯逗得哈哈大笑。

这只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它不但搞笑而且还是忠诚的,我们要像对待朋友那样对待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