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

作者:于佳乐 时间:2022-06-17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它吗?因为小狗有一身毛茸茸的身子,总喜欢摇那灵活的尾巴,它可是看家的小能手,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就会叫个不停,直到声音消失为止。它就是这么勇敢、忠诚。

姥姥家之前养了一只小狗,非常可爱,一身黑色的毛很光滑。它的名字叫:黑狼。刚抱回来的时候它才出生一个月左右,我们经常喂它牛奶、火腿肠……渐渐的,小黑狼长大了,也淘气起来了。有时它趁我不在家,就跑到我的玩具屋里给我弄得乱七八糟,听到我回来了,它就赶快从玩具屋里跑出来,像是在迎接我回家一样。我去玩具屋拿玩具时,看到我的玩具坏的坏,丢的丢,我心想:肯定是小黑狼弄的。一转身就看到它蹲在地上摇着尾巴,耷拉着头,好像是知道自己做坏事了,那样子可怜兮兮的。后来,因为我要上学,姥姥也没时间养,就把小狗送到姨姥家了。

我真怀念我的小黑狼呀!当我每次看到别人家的小狗时,就会想到它。真希望还能再见到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