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鸟——鹦鹉

作者:毛鹏羽 时间:2021-11-29

我最喜欢的一种鸟就是鹦鹉,国庆节放假时,舅舅就带我去岐山荫宠园观看鹦鹉表演。

鹦鹉的身上有很多种颜色,红色、黄色、蓝色、绿色,这四种颜色合起来是最常见的。黑黝黝的眼睛格外有神,如果你被它盯上了,它就会死死地盯住你不放,鹦鹉的身后披上了一个长袍,就像皇帝身后披的披风一样,它肚子上的羽毛也是五颜六色的,非常的美丽、漂亮。

鹦鹉的表演精彩极了,主持人请几个小朋友去和鹦鹉比赛嗑瓜子,我也参加了。游戏规则是:小朋友和鹦鹉都是六颗瓜子,谁先吃完谁获胜。我上去的时候只磕了两颗瓜子,鹦鹉只“咔嚓”一声,一个瓜子皮就吐出来了。听,鹦鹉已经磕完了。等到下一个小朋友挑战时,我发现鹦鹉是一秒一颗瓜子。最终,我们小朋友大败而归,鹦鹉则大获全胜。我们都佩服鹦鹉。

有一只白色的鹦鹉的表演更是精彩,它出场时,主持人说道:“真正的精彩现在才开始,只见白色的鹦鹉竟然开口说了英语,他快速的说起来英语,它说出:“hello!Nice to meet you.”所有观众都大开眼界。主持人让一个学过英语的小朋友和它对话。我一步走上前去,跟它对起话来。

我喜欢聪明的鹦鹉。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