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鹦鹉

作者:岳灵曦 时间:2020-12-01

我家养了两只小鹦鹉,它们小巧玲珑,十分可爱。一只叫“皮皮”,它的尾巴又细又长,肚皮是淡黄色的,头顶到翅膀上的羽毛有一条一条的黑斑,像老虎身上的花纹。另一只叫“玄凤”,它全身羽毛呈黄色,一双眼睛灵活透亮,就像两颗黑珍珠,闪烁着迷人的光芒,它有一张红红的弯弯的小嘴,灰灰的弯钩似的爪子,在笼子四壁游走全靠它。

鹦鹉鸣声清脆,爱和伙伴一起栖息在自己的窝顶上,它们有时“飞檐走壁”,有时会“走钢丝”,有时还会“踩单杠”呢!

每天放学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它们,我每次照料它们的时候,它们都会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朋友回来了,我们好高兴!”看着它俩那么高兴,我常常会情不自禁地哼起小曲呢!

它们每天早晨都会准时唱歌给我听,像是一对活闹钟。它们动听的歌声伴随着我迎接快乐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