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作文500字

作者:周宇涵 时间:2021-03-24

以前,我是个“电视迷”,整天沉浸在电视节目里,一点也不想出来。爸爸为了改掉我的坏习惯,给我买了四只小乌龟,它们真可爱!

这四只小家伙们全身绿油油的,只有脸颊那儿是红彤彤的,特别好看。它们的四肢短短的,但跑得飞快,看,那一摇一摆的尾巴多有趣。

第一次见到小乌龟,我十分兴奋。一开始几天,每天给它们按时喂小虾米。可有时,我忘记喂小虾米,小家伙们就全部缩进壳里,不论我怎么叫,它们都不肯露头。但我一放下小虾米,小家伙们就全军出击,直奔小虾米,然后一个一点儿,一口吞下。

我经常去看小家伙们,看它们饿不饿。一开始的时候,我一放下小虾米,就躲到小乌龟们看不到的地方,观察起来。一开始,小家伙们缩在“桥”下,等看不见我以后,才慢吞吞地爬出来,咬了下小虾米,又左看看,右瞧瞧,确定安全了才把小虾米吃下去;渐渐地,小家伙们敢在我放下食物时就探出头来,看看我,又看看小虾米,然后小心翼翼地爬过去,吃了小虾米;最后,小家伙们敢放心大胆地上了岸,昂起头,等我扔小虾米了。它们不像狗、猫一样吵闹,而是安安静静的,有时还会拍水,似在鼓励我快点写作业,好和它们一起玩。

我们家的小乌龟就是这么可爱,它们给我的童年生活带来了无限乐趣!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