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仓鼠作文300字

作者:林楚为 时间:2021-02-26

眼圈熊

大家看到题目会想:家里怎么可以养熊呢?其实它并不是什么熊,是我家养的一只小仓鼠。

“眼圈熊”是仓鼠的一种,比仓鼠大、荷兰猪小。比仓鼠和荷兰猪温顺,它比谁都懒,也比谁都勤快。它白天在笼子里睡觉,就是喊它,它也不会醒。你除非拍它,它才会迷迷糊糊地睁着眼睛,好像在说:“人家睡得好好的,你干什么呀?”每到晚上,你就会听到“咔咔”的声音,那就是我的小仓鼠啃笼子的声音。我问爸爸。它这么啃笼子不疼吗?爸爸说:眼圈熊是啮齿类动物,啮齿类动物的牙可以无限长长,所以需要磨牙。像这样的动物,还有兔子豚鼠、松鼠和豪猪……

它还是“越狱”高手,越狱的次数少说有四五回了。有一次,他竟然爬到沙发上吹着胡子、瞪着眼睛和我爸爸对视。还有一次它溜出笼子在地板上爬,我差点儿踩死它……幸好都抓了回来。虽然它喜欢“越狱”,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它。

这样的小仓鼠,你想养一只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