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300字

作者:金雨洁 时间:2021-07-16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会在天上飞翔的小鸟,走路慢吞吞的蜗牛和乌龟,在水里游来游去的小鱼……但我最喜欢小兔子。

小兔子是今年开春奶奶和爷爷骑着它水绿色的电三轮车去村子里买的9只小兔子。

小兔子一身白毛,一张三瓣嘴,红宝石一样眼睛,两个长长的尖尖的耳朵。

小兔子喜欢吃胡萝卜,青菜,西瓜,小兔子吃胡萝卜时嘎嘣嘎嘣的声音,看起来吃了真香,小兔子吃青菜时,嘴巴咬住青菜不放,把青菜一拉,小兔子就站起来了,小兔子吃饭可真有趣。

有一次,我给们喂完草忘记关门了,一只小兔子跑了出来,爷爷奶奶怎么都抓不到,我从家里拿了一根胡萝卜放在我手上,一看到我手上的胡萝卜,小兔子跑过来,我把它抱住放回了笼子里。

每到冬天下雪的时候,爷爷奶奶会找一间空房子,一半放小白兔,一半放大公鸡,这样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我喜欢我家可爱的小白兔。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