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

作者:黄暄媛 时间:2020-10-09

我喜欢很多小动物,有胖乎乎的小猫,有可爱的大熊猫,有扭来扭去的小蛇…但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

我家的小狗“欢欢”,它浑身穿着黄色的衣服,身上有许多小黑点。头上长着一双黑乎乎像黑珍珠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像爱心又灵敏的黑鼻子。它的嘴巴里有像狼一样的锋利牙齿。脑袋旁边还有两双大大的、长长的大耳朵。它还有一双短腿,别看它腿短,跑起来比闪电还要快。有时候,它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就会摇摇尾巴,向他示好。

它非常喜欢啃肉骨头,每次看见我拿着外卖,就会连忙跑到我的身边,乖乖坐下吐着舌头,好像要我给它吃肉骨头。它每次睡觉之前都要伸个懒腰,才睡觉。它非常爱跟着我,玩捡树枝的游戏,还喜欢奔跑,有时候连我也追不上它。

它的嗅觉非常灵敏,每次我找不到东西时,它都会帮我找到东西。我非常喜欢它的身体,因为它长得可爱又讨人喜欢,而且身上的毛发发亮,摸起来很舒服,你们觉得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