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作文300字

作者:郭子祺 时间:2021-05-09

这只小狗,是一位老师送给我的。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间里,这样我们就可以朝夕相处了。

它的尾巴毛茸茸的,摸起来很柔软,真舒服!它两边的耳朵圆圆的,还会往下垂,真可爱!四只非常灵活的小脚丫,看起来像秋风吹落的落叶。整体来看,非常讨人喜欢。

别看它外表可爱,实际却是个淘气包。

为什么说它淘气呢?看了它的杰作你就知道了。它经常走着走着,就会掉狗毛,明知道自己掉毛,还经常趁我写作业的时候跳上来,结果我的作文纸上都是狗毛。

淘气的它,同时又是个小机灵鬼。你瞧,我和它玩游戏的时候,明明是它不小心把妈妈最心爱的花盘打碎了。等妈妈回来的时候,问:“是谁打碎了我的花盆?”那只狗居然跑到我面前对着我“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说“是你,是你,是你。”最后妈妈竟然真的是以为我干的,就把我狠狠批评了一顿。

这样可爱、淘气、机灵的小狗,谁不想要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