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作者:蔡依辰 时间:2020-10-09

有的人喜欢狗,有的人喜欢老虎,可我却喜欢小猫,我的小猫叫包仔。

它穿着一身灰白色的衣服,它那圆溜溜的眼睛就像两颗玻璃珠。它经常懒洋洋地趴在地板上,尾巴细细的。我走路经常看不见它那条细细的尾巴,总是会踩到它,每当这时它就会喵喵地放声大叫。

我每次放学回来,包仔它就从房间冲出来给我检查我有没有带小鱼干,它别提有多贪吃了。我最讨厌晚上的睡觉时间,因为我三更半夜出来上厕所的时候,一起来就会看见两只会发光的绿色眼睛在盯着我,我差点吓得尿裤子。

有一次我拿着小鱼干想逗包仔玩,可我一撕开小鱼干,包仔就冲出来拿着小鱼干一溜烟儿跑了,不过我才不会不管呢。我赶紧追着它,它灵机一动,爬到了吊灯上面,我发现吊灯晃来晃去,我立马跪在地上求饶:“包仔,你快下来,如果你把吊灯砸下来的话,妈妈一定会把我的屁股打开花的!“还有一次,我带着包仔去楼下散步,结果它看见一只蝴蝶便飞快地去追,结果最后变成了包仔遛我,我拉着绳子跑不动了,气喘吁吁地躺在了地上。

这就是我的包仔,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我很喜欢它,你们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