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声音

作者:张凡淇 时间:2021-12-16

世界上的声音有很多,有水流动的哗哗声,有小狗叫的汪汪声,还有青蛙叫的呱呱声......但我最喜欢的是小猫的喵喵声。

我喜欢小猫的叫声,早晨我叫它起床,我对它说:“小花,该起床了!”“喵喵”它慢慢的回应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再让我睡一会吧。”“不能再睡了,不早了!小花。”“喵”它又叫了一声,可能在说:“好吧!”她睁开水汪汪的大眼睛,慢吞吞的爬起来。

我拿出小花专用的小牙刷,挤了一点它的牙膏,来给它刷牙。刷完牙,我拿出猫粮,用小勺子挖了两勺倒进它的粉色小碗里,它飞快地跑过来,喵喵,喵喵的叫着,仿佛在说:“你真好,我的小主人,爱你呦!”虽然它的嘴巴很小,但是迫不及待的吃起来而且吃得很香。

吃完饭,我在三张白纸上出了三道计算题,分别是:2+3=,2+2=,2+4=,我把三道题拿给小花,它发出“喵”的叫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这些题我都会,很简单的。”

很快就到了中午我们吃完饭,就上床睡觉了。它依偎在我身边,对我“喵”了一声,可爱极了。

我喜欢小猫的声音,我更喜欢我的小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