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作者:黄严 时间:2020-08-24

1、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小鸭

作者:黄严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有小猫,小猫和小鸭,可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数小鸭了。

它的眼睛黑黑的,就像两颗银光闪闪的黑珍珠,它的鼻子扁扁的,上面有两颗像沙粒般的小孔。小鸭子总是身穿奶黄色的衣裳,肚子底下有一双红色的小脚蹼,走起路来大摇大摆,就像打过胜仗的将军似的神气!

小鸭子吃饭的时候可好笑了,因为它的脖子长的太长了,每次吃饭的时候都得先低头,夹几粒米饭,再把头伸的老高老高的。有时候,它饱了,它的肚子也会变胖,有时候它连走路也走地摇摇摆摆,像装了一个汤圆,逗得我哈哈大笑!

小鸭子吃饱饭就要去游泳,它天生就是游泳高手,别看它年纪小,它游起来速度可快了,它能在盆子里游十来圈,它总是把头埋在水里,东瞧西看真有趣!

这只鸭子总是给我带来欢乐和开心,我真喜欢这只小鸭子。

2、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作者:许诺

我家有只非常特殊的好朋友,它就是小狗。

它的耳朵短短的就像两个小汤圆。它的眼睛大大的圆圆,就像一个乌黑透亮的小玻璃球,它的鼻子像一个小绒球,可它的小嘴可不一样,是人字形的,它的小腿特别有力跑起路来可快了!它的尾巴一翘一翘的,可爱极了!

中午的时候,我左手拿着一根香肠右手拿着一杯牛奶,它眼睛一亮,用它那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快给我吧!”我一放下食物它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它的嘴巴细细的嚼,在慢慢的咽到肚里,吃完以后它又快到我跟前好像又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今天的午餐美极了!”

我家的小狗可爱吗?

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作者:宋烨

我有一个特殊的好朋友,它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非常有趣。

它有两只叶子般的耳朵,有一双像晶莹透亮的小眼珠,有一张三瓣嘴,还披着一件雪白的衣裳,屁股上长着一只短短的尾巴像圆圆的小绒球。

有一次,我拿着几片菜叶走过来它连忙路过来,眼巴巴的看着我手上的菜叶,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快给我菜叶吃吧!”于是我把菜给了小兔它津津有味地吃起菜叶来,它用它的三瓣嘴吃着一片片树叶像个贪吃的娃娃。肚子圆鼓鼓像装了一个小汤圆。

有时它吃饱饭会跟我一起赛跑。它用后腿蹬着地,前腿也跟着动起来,一蹦一跳的可快了,最终小兔子赢了。

你们喜不喜欢我的小兔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