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朋友

作者:占笑莹 时间:2021-01-04

我喜欢的动物朋友是什么呢?就让你们猜一猜吧!“红眼睛、白皮袍、短尾巴、长耳朵、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你们猜对了吗?对了,我喜欢的动物朋友就是小兔子。

前年,姑姑给我送来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这真是意外惊喜啊!它长着一双红眼睛,像一对红宝石,有一对白里透红的长耳朵,像叶子一样竖起来,它听力可好了,每次我悄悄走进它时,它准能发现我,一下子就缩到角落里了。它蹦蹦跳跳时,短尾巴也跟着一摇一摆,可爱极了!由于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所以我叫它“小白”。

小白喜欢吃萝卜和青菜,我就每天给它喂青菜、萝卜。第一次我给小白喂青菜时,我刚小心的把青菜伸给它时,它猛地咬住青菜,吓得我把青菜一扔,转头就跑。等我回头时,只见它津津有味的吃着青菜,我心里想:小白你多吃点吧,快快长大!我和小白渐渐地熟悉了,我再给它喂吃的时候,我不怕它,它也不怎么怕我了,我们成了好朋友!

可爱的小白,我真喜欢你!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