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作文600字

作者:张吉贤 时间:2020-06-27

爷爷养了一只可爱调皮的小狗,名叫小宝。

它有一身灰褐色的绒毛,两颗灯泡似的眼睛闪闪发亮,鼻子是深棕色的,摸起来软软凉凉的,可爱极了。一到夏天,天气闷热,小宝便伸出舌头,露出一排排乳白的牙。我一回家,小宝便站起身来,朝着我叫两三声,仿佛在说:“小主人好,小主人好。”

小宝不仅可爱,而且很贪吃,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一次中午,爷爷奶奶烧了一桌子好菜,我们一家都吃得饱饱的。忽然,我们听见了几声狗叫:“汪——汪——”低下头一看,原来是小宝啊。“你也饿了吗?”爷爷问。“汪——汪——”小宝边叫边点头。爷爷做了个手势:他把手指向墙角的狗盆,食指勾了勾。小宝一下子就懂了他的意思,跑到墙角,叼着狗盆就回来了。爷爷在狗盆中放了些米饭,吃剩的大头菜、土豆和炖的鸡肉。小宝看见这么丰盛的食物便开始狼吞虎咽了起来。瞧!它吃得多香啊!

身为大吃货的小宝,时刻都充满了活力,经常会在院子里玩得不亦乐乎。爷爷家的附近有许多蝴蝶,有红的、白的。这些蝴蝶都小,不好看,好看的是大金蝴蝶,扑着翅膀都带金粉,美丽极了。小宝常围着这些蝴蝶跑来追去,有时甚至为了追一只大蝴蝶爬到屋顶了,后来是爷爷搭了个梯子才把它救下来。它还经常跟村里的小蚂蚱、小蜻蜓一起玩。饿了,就吃点野果子;渴了,跑到村北山边喝山泉;累了,就躺在麦田里休息。我经常把草帽扣它头上,它就立刻把帽子甩开,冲我撒娇似的叫两声,可爱极了!

这就是爷爷家的小宝,一只贪吃又可爱、富有生气的小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