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作文300字

作者:高嘉城 时间:2021-04-17

大自然中有很多的动物,有聪明伶俐的小猴子,乖巧可爱的小猫,活泼好动的小仓鼠,然而我最喜欢的是忠诚可爱的小狗。

这只小狗是我从路边收留的,我给它取名叫作“旺才”。它的毛是雪白、雪白的,上面有很多金黄色的小斑点。它走路时耳朵一张一合的,眼睛黑漆漆的,像两颗黑色玻璃球嵌在脸上,小巧的鼻子摸起来总是湿漉漉。

这只小狗很挑食,别的食物都不喜欢吃,就喜欢吃肉骨头。

我每天早上都带它去小树林散步,它对周围的事物总是很好奇。有一次,我走着走着,它却不见了,我当时急得直跺脚。我转过身正要走时,却发现它就跟在我身后,让我哭笑不得。晚上,我就跟它一起在浴缸里洗澡,我跟它全身都是泡沫,样子滑稽可笑。

这只小狗是我童年最好的玩伴,也是我最忠诚的朋友,我可真喜欢这只小狗。

赵老师点评:

文章的开头巧妙运用了排比句,增强了语言的表达效果,同时突出“我”对小狗的喜爱。小作者是个有心人,通过对这只小狗的细致观察,把它的外形特点刻画得生动而又传神,仿佛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跃然纸上,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这只小狗的喜爱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