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小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23

我曾经养过许多小动物,有乌龟、金鱼、兔子、蚕宝宝……它们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可我最喜爱的是小狗花花。

记得它刚来我家的时候,娇小可爱,因为刚刚断奶,显得非常弱小,那又短又密的绒毛非常柔软,紧紧地贴在身上。它的身子就像一个小小的皮球,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让我无限爱怜,恨不得把它捧在手里。最让我喜欢的是它那小小的头上的那个黑鼻子和一双乌黑的眼睛。它的眼睛宛如两粒黑葡萄,还不停地眨呀眨的,好像在跟我说话呢。那成天湿漉漉的鼻子嗅啊嗅的,似乎还想找奶吃!

花花是个贪吃的家伙,什么都想吃。刚美滋滋地吃过一碗肉汤饭,看到我在吃西瓜,它又“汪汪”地吵着要了。渴的时候,就连我写字的墨汁都要喝,弄得嘴巴黑乎乎的,像个烧碳的。它还是个懒得出奇的家伙。晚上七八点,它已经做起来美梦。瞧!它歪着头,伸着舌头,好像梦见自己在吃香喷喷的骨头呢!午饭后,它还喜欢躺在那舒服的“小床”上呼呼大睡,任你怎么叫唤也不会理你。转眼间,花花来到我们家已经有三年了,我和它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甚至可以说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了。周末,是我和花花享受欢乐的时间,草地上总能见到我俩蹦蹦跳跳的身影。每当挨妈妈批评的时候,它总会忠诚地陪伴在我身边,脸上还露出惭愧的神情,和我一起望着妈妈,仿佛在央求妈妈原谅我似的。

小狗花花真是我的好朋友,它是一只活泼的可爱小狗,也是一只善解人意的狗。那些属于我俩的美好时光,被我永久地珍藏在了心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