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动物小狗

作者:刘浩森 时间:2020-10-22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这只小狗是我考试考一百分,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小狗长得非常呆萌。它有一身灰黑的松软毛发,就像穿了一件灰黑的大风衣。它有一对立起来的耳朵,好像时刻在听别人说话。它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

它最可爱的还是那条长尾巴。有时,它会和它的尾巴玩,他很想咬住它的尾巴。但当它去咬的时候,尾巴又不自觉地躲开。可它不放弃。最后,它整个身子转起圈来,逗得我在一旁哈哈大笑!

我家小狗很贪吃。有一次,妈妈买了肉回来。妈妈把肉放在桌子上,它想方设法想去吃。然后,它围着桌子跳来跳去,可它怎么也跳不到桌子上。我看它那可怜的样子,就拿了一些给它吃。它兴奋地摇着尾巴,就像和我说谢谢呢!我看着它狼吞虎咽吃得很香的样子,我的心里也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就是我喜爱的动物,一只可爱的小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