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节日作文400字

作者:肖佳桦 时间:2021-04-17

中国有许多的传统节日,比如七夕节、清明节、重阳节……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隆重的春节,在这个节日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们家也不例外。

在这一天里,我和爸爸妈妈做了好多事情比如去花市买花、包饺子、买年货、吃年夜饭……可是令我最开心的还是买年货和吃年夜饭。先说买年货吧,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超市里买年货。走进超市,里面摆满各种年货,有吃的、用的、穿的……真是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我看见了我最爱的酒心巧克力,还没等爸爸说能不能买,我就跑过去拿了一盒放进了购物车里。我们除了买酒心巧克力还买了棒棒糖、果冻、饼干……各种各样吃的,都是我爱吃的。

再说说年夜饭吧,大年三十的晚上,爸爸妈妈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有大鱼大肉,有饺子还有青菜……我们围坐在饭桌边,大家举杯同祝新年美好的祝词,我一边喝着汽水,一边看着电视,家里充满欢声笑语,真开心!

春节就是这样热闹、隆重,充满了欢乐与祥和,我爱春节。

陈老师点评:

小作者向我们介绍了自己最喜欢的节日——春节。先介绍过节的习俗,接着重点介绍买年货及吃团圆饭的经过,内容充实,反映了春节的热闹、欢乐与祥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