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居家的日子

作者:孙尚谦 时间:2022-06-17

5月4日早上六点多。学校发出了居家上网课的通知。为此,学校也制定了一份课程表。

08:20到9:00是语文课时间。我先上网课,看完网课之后开始写作业。

09:20到10:00是数学课时间。也是看网课,写练习题。上完数学课,便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有时在阳台打羽毛球,有时在走廊打乒乓球,有时也会在屋子里打篮球。除了这些,我还跳绳,有时也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做亲子游戏。

10:30分到11:10是学习英语。语文、数学、英语都是边听网课边记笔记,记完后,老师通常会让读一读,背一背。英语也会背背课文和第二部分的四个带读带图单词。下午是两点半开始上课,第一节是语文辅导,有时作业写完的,会读一读课文和批注。

3:20到4:00是音乐课。我会把老师要求学唱的歌曲学一学,唱一唱,还要再做一些体育运动。之后的时间是数学辅导和英语辅导,数学我会读一读法则,英语我会读读课文背背单词,这就是我一天的学习。

希望这一次的疫情快点好转起来,让我早日回到学校和大家一起上课,不让更多人受伤害。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