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网络的日子作文500字

作者:洪邦宁 时间:2021-01-04

当今社会,人们早已离不开手机和网络。在家庭聚会上,我们通常会看到亲人们都在低头玩手机,几乎不怎么聊天了,久而久之,就疏远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如果没有网络又会是什么样子呢?我就经历过断网的日子。

暑假里,有一天早上起来,我拿起手机,正想和妈妈通个话,可正当我打视频电话,手机上却显示出几个大字:网络不给力哦!我心头一震,大叫起来:“啊!怎么没有网啦!”我不愿相信这个事实,于是又抱着一丝希望打开别的App,最终的结果告诉我:没网!我怒气冲冲地把手机往床上一扔,拿着零钱就冲向早餐店,打算化悲伤为食欲,一顿乱吃,吃饱了喝足了,心情也舒畅了。吃完我又回家写了作业。

“唉,这题怎么写?”我碰到难题了,心急如焚,正当我认真思考时,把我家断网的大事给抛到后脑勺去了,我拿起手机打开作业帮,“网络不给力”几个大字在我脑中徘徊,“什么破网络,关键时刻一点用处都没有!”我破口大骂,再一次把手机扔到了床上,难题只能先空着了。

无奈的我只好捧起了一本书,听起了古老的收音机,喝起了茶,仿佛回到古老的、没有手机的年代,也享受得很呐!

“手机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会给我们带来危险和损失。”我盯着书上大大的一行字,陷入了深思。当今社会,网络如同一个网包裹着地球,如果想要把地球毁灭,只要把网络给断了,就会让社会难以运行,让人们的生活寸步难行,其实仔细想想也是很可怕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