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朋友的小熊故事

作者:罗煜璇 时间:2021-03-04

森林里住着一只没有朋友的小熊,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它为什么没有朋友的故事吧!

森林里的那只小熊很不爱洗澡。它全身散发着臭味,还有脏兮兮的泥巴,所以没有动物和他玩。有一天小熊走进了一家森林饭店,吃饭的小动物看见了,都急忙捂着鼻子跑开了。饭店老板看见恶狠狠的说:“你快给我滚出去!你这个脏兮兮的小东西。”小熊吓坏了,赶紧跑出饭店,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待我?它感到无比的伤心。它走着走着感觉有点口渴,于是它就找到了一个小池塘,它刚要喝水就被一群白天鹅给拦下了它们说:“这里是我们的地盘,看你脏兮兮的样子,快滚开!别把这里的水弄脏了!”

小熊感到很后悔,他想:如果我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大家一定会喜欢我的。于是小熊跑到小河边,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它身上没有脏兮兮的泥巴,没有难闻的臭味,小动物们都很喜欢它,它们在森林一起游戏,一起说笑。它们的欢笑声使森林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和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