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猴子小熊救小鸭子看图写话

作者:庄佑宸 时间:2021-04-21

雨过天晴,森林的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草地上有一个小湖,经微风一吹,小湖脸上泛起微笑的波纹。

小鸭子出来玩了,它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大土坑里上不来了。小鸭子大声喊:“救命,救命!”小猴听见了连忙找来一根树枝。可树枝不够长,小鸭子使出吃奶的劲也够不着。小猴还是没办法救出小鸭子。小猴喊来小兔,可小兔也没办法。最后,它们喊来大象,大象看了一眼土坑,就去小湖里用长鼻子吸水,再把水放到土坑里。坑里有了水,轻灵的小鸭子被水送了上来,够着了大地。它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抖抖身子把水甩干。小鸭子终于得救了,它十分感激大象,是大象想的很办法,才使小鸭子过了这一关。它也感谢小猴和小兔子,虽然它们没有好办法,可还是来帮助自己。小鸭子感觉心里美滋滋的,暖暖的,这就是友谊的力量。

小伙伴们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在森林里无忧无虑地嬉戏。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