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小猪小熊运木头看图写话

作者:陈蔓淇 时间:2022-07-21

一个美丽的清晨,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

这天下午,小猴、小猪和小熊相约去小兔家喝下午茶。三个小伙伴开开心心地前往小兔家。走到半路,一条长长的小河挡住了它们的去路。河水看起来非常深,三个小伙伴急得手足无措、愁眉苦脸的。

机灵的小猴挠着头,绞尽脑汁。突然,它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兴奋地叫道:“我们先去森林里砍一棵树,用树干做小船吧!”大家一致同意,连连拍手叫好。

说干就干,小猴立刻从家里拿来锯子,锯了一棵树并把它分成了三段。

只见,小猴轻轻松松地把木头放进了水里。它悠哉悠哉地坐在木头上,一边欣赏着河两岸的美景,一边惬意地哼着歌。

小猪用力地推起木头,汗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从它的额头上流下来。小猪顺利地把木头推进了水面,坐了上去。

小熊像一个力大无穷的大力士,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卖力地扛着木头。他累得汗流浃背,终于把木头放到水面上,也坐了上去。

三个小伙伴都平平安安地渡过了小河,高高兴兴地去小兔家喝下午茶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